close

IMG_0650.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看到這些小玩偶聚在一起,就像3個感情好的小鬼聚在一起一樣

 

大姊買了一本鉤針娃娃書

剛好去年我剛學會這項"技能'"

正在教大姊鉤法時

臻姊姊冒出來說:小姨~~你做給我們好不好

想到12月剛好要幫翔哥哥及臻姊姊慶生

這正好是讓他們開心最好的禮物

於是開始我的鉤針之路

 

說來我也算新手

要在一周的零碎時間內完成這些還真不簡單

其中還殺出調皮妹要的小老鼠

好在我還是在期限內完成了

 

剛好慶生當天臻姊姊許的第二個願望就是要小兔兔

雖然她要的是真的動物

但拿到時還是既驚訝又開心呢

IMG_0654.JPG  

翔哥哥要的淘氣小企鵝

拿到時翔哥哥說:挖從圖案變成真的耶~

哈哈~真讓我開心啊~

IMG_0615.JPG  

IMG_0653.JPG  

今年12月感覺是手作月

繼做完聖誕卡片、餅乾後

繼續鉤這些小玩偶

第一次鉤到眼睛痛

還有龍小弟也沒有呢!

先休息一下再來鉤一隻小龍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