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沒有參加演唱會的日子已達6~7年了耶,雖然同事們都有去參加張學友、江惠、五月天、SHE...等人的演唱會,但我都因為車程太遠提不起勁,還記得一個超喜歡五月天同事跟我提過,他原是對SHE沒什麼興趣的,但因妹妹的邀約,去過一次後,就開始注意起SHE,那時候的我只當聊天也沒上心。現在工作地點來到台北,因為朋友的偶然邀約,讓我參加了這一場滅絕師太---黃小虎的小型演唱會,真是完全陷入~~

師太一出場渾厚的嗓音在全場環繞,全場歡聲雷動,坐著的我,明顯感到包包傳來的音波震動~~

再看著全場HI翻天的氣氛,亮亮的螢光棒環繞全場,讓我的身體不自主的站起來,揮起了螢光棒,快樂真的是會傳染的~~

接著一開口的滅絕師太真是親切有趣,所說的話總能逗得大家開心大笑,我的雙眼也漸漸出現愛心~~真是太有魅力了!

接著她又調皮的與台下的我們互動,完全展現出了她的舞台魅力,當他說謝謝下台的時候,心裡真的會感到失落耶,因為真的聽不夠、聽不夠啊~~

以前在螢光幕上總以為酷酷的她,沒想到這麼的有趣,有魅力,回家後真想立刻預定她年底跨年演唱會的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