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外租屋受限於房東給的床架,原本就有的床墊硬如木板, 大約七年前買的乳膠墊,今年房間整修發意外現居然已經變硬粉化!

到底吸了多久自己也不曉得了

IMG_3936.JPGIMG_3937.JPG

 

這麼多年來床墊有在更升級進化,爬文最夯的Lunio五層科技床墊、眠豆腐、親水棉床墊、羅傑斯、思維特等都好心動也都有各自擁護者,但是受限床邊就有的木架高度無法買太厚的床墊, 也有木板床加上可支撐身體曲線的床墊才是最好的一說,所以還是鎖定乳膠床墊做購買的選擇

那麼市面上的乳膠床墊有密度75-85,也有密度95-110的,哪種才是天然乳膠做成,高密度的支撐性是否較好?還是事實上已經太硬不適合人體工學?

床墊超市這文章我看了好幾遍,還有乳膠床墊知識,但是看了那麼多還是實際上去門市躺看看比較實際

受限於地點的限制所以我鎖定了2家我可以去的門市,第一家就是我7年前買的那間,因為即使乳膠已經變硬粉化,但是我沒發現何時開始,是因為他睡起來還是舒服的,只是變軟了,也就是我覺得它有些微的塌陷還是會回彈,但實際在門市躺未變質的乳膠床墊支撐力果然較好也不會太軟。

但是我實在太好奇密度95的乳膠床墊躺起來的感覺,所以還是去了迪奧斯乳膠床墊門市,2家我都鎖定7.5公分高的乳膠床墊試躺

密度95-110的床墊並不硬,反而很Q彈支撐性也不錯,身體側躺的包覆性也很好手掌無法穿過,加上有10年不塌陷保固,所以不知不覺間下單了....

其實是母親節活動滿萬送千,並且可以加購枕頭有5折優惠就全部入手了

IMG_3938.JPGIMG_3939.JPG

這是送到家裡的實際床墊照片,一邊是發泡完成的自然保護膜,一邊是切割面,在門市的時候就是這樣展示了,這也是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當初在門市讓我有點猶豫的原因,因為外層的保護膜能減緩乳膠氧化速度切割的乳膠切面部分的氧化速度會較快乳膠墊壽命也會相對減少

可是我睡7年的乳膠床墊,買的就是脫模未切割的,因為乳膠墊不可曬太陽會硬化、也不可置於潮濕的空間,要保持空間的通風乾燥,我是沒曬太陽因為還對我來說7.5CM的重量還是有點吃力,濕度的化原本的租屋房間沒有對外開窗戶,所以 因素不可控。但換個角度想,會有這樣的硬化現象,表示我的確是買到天然的乳膠床墊啊。

因為無法確保每人使用狀況,我原本的床墊硬粉化的狀況並未保固在內,但是迪奧斯有10年不塌陷保固,乳膠硬化就是會塌陷,所以我還是想要試試看,因為它真的比較Q彈又有支撐效果呢!

IMG_3941.JPG

這是加購的棉花糖枕,它的特點點連結就可看到囉。重點是我睡到半夜頭都會落到枕頭外面去,不知道是因為它比較大顆,還是真的符合我的肩頸呢?待我再多點日子體驗看看吧!

所以買床墊還是要去試躺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迪奧斯官方網址https://www.mdios.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膠床墊 迪奧斯 眠花糖
    全站熱搜

    小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