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1600.jpg

大家的FB裡應該都有很多秘密代購社團吧

Majestic Pure ​​​​​​​就是我在社團裡知道的東西

蓖麻油主打可用在睫毛、髮際線毛髮增長

兩種我都想要保養,所以就入手啦!

IMG_1340.jpg

標籤是用貼紙緊緊地黏上去,與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IMG_1345.jpg

質地非常的濃稠!!

眼睫毛部分:因為質地非常濃稠,所以刷完眼周會有一圈油油的,隔天早上洗臉要特別洗眼周的部分,不然還是會在眼周留有一小圈油感

但是洗臉時會搓到全臉,所以油在洗臉時也一起在整臉繞,洗完臉後會有好膚質的亮亮臉,算是意外收穫。

之前使用過羅琳‧萊丁格之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使用期間睫毛的新生速度比較快也有增長的感覺,但沒有使用一陣子睫毛就恢復原狀了

但是它的液體會讓眼睛有刺痛感,而且用量是從尾端旋轉才流出,流出的量跟本無法自己控制,所以才想換換其他的。

​​​​​​​

髮際線部分:因為我是睡前刷、覺得要放過夜比較有吸收到,但是瀏海會出現沒洗頭的油頭感,只好用少量的洗髮精沖洗劉海

看來要隔天早上可以晚起的時候才能用在髮際線上,這點在使用上覺得不是很方便

 

目前這瓶在"毛毛"的保養上並沒有覺得特別有驚豔的地方

當初購入前爬文也沒有什麼人分享,所以寫下我目前的使用心得分享

希望有好的使用方法的人也可與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